運送時間需要多久?

一般情況下,顧客在Silroc商店落單,並確認訂單成功及接受付款,確定訂單後產品會約2個工作天或以上送到指定地址。逢星期日及公眾假期暫停送貨。亦不排除運送時間會因節日 (例如:聖誕節、農歷新年及復活節) 或訂單過多情況而有所影響。當八號烈風訊號懸掛或黑色暴雨警告生效時,送貨服務時間將會延遲。

 

電子商店可以送貨到香港以外地區嗎?

我們目前只接受送往香港(包括香港島、九龍、新界及離島)及澳門境內的訂單。海外訂單請先聯絡我們。 香港或澳門地區以外的訂單,請與客戶服務部查詢。

 

缺貨商品可以預約訂購嗎?

我們無法提供預約訂購。但我們會不時更新存貨數量,敬請留意。

 

目前接受甚麼付款方式?

送貨至香港,接受以下方式付款 :Visa, MasterCard,PayMe,Wechat Pay,AliPay,轉數快及銀行轉帳。我們將於未來為客人提供更多的付款方式。

 

可以更改或取消訂單嗎?

當您於電子商店完成網上訂單程序,該交易恕不能更改或取消任何已訂購的貨品資料或郵寄地址。如果您於確認訂單後發現個人資料錯誤, 請盡快致電+852 2637 0208 與客戶服務聯絡。我們的服務時間為星期一至五上午9時至下午5時30分 (公眾假期除外)。

 

為何我接收不到確認訂單的電郵?

您可嘗試於垃圾收件匣尋找。如無此電郵,請按此或電郵至[email protected]聯絡我們的客戶服務部

 

順豐站資訊 :

順豐站地址 :
https://www.sf-express.com/hk/tc/dynamic_function/S.F.Network/SF_store_address/

順便智能櫃地址 :
https://www.sf-express.com/hk/tc/dynamic_function/S.F.Network/EF-Locker/

順豐速運客戶服務熱線 :
香港區 :2730 0273
澳門區 :2873 7373

 

可以退款或退換嗎?

一般情況下,訂單如已提交並付款,恕不接受退款。

如發現貨品品質問題, 請於收貨後七個工作天內,通過本網站 “聯絡我們” 頁面, 提交已登記之客戶姓名、電話號碼、訂單編號,我們將盡快跟進。

 

我收到包裹後,發現產品和訂單內容不符,怎麽辦?

如發現貨品與訂單內容不符問題, 請於收貨後七個工作天內,通過本網站 “聯絡我們” 頁面, 提交已登記之客戶姓名、電話號碼、訂單編號,我們將盡快更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