璞醫香肌關精油系列用於按摩不同肌肉關節部位(背部、肩部、臀部、膝蓋、肘部等)的最佳 SOS 複方精油產品。

Roller

你知道嗎?肌肉關節僵硬一般發生在運動後 12 – 24 小時之間,通常都是因為是日常缺乏練習或肌肉和韌帶錯誤地用力導致。

通過以下方式緩解肌肉關節不適:

  • 讓肌肉關節休息
  • 用令人放鬆和舒緩的混合精油按摩自己

一起用最天然的方法解除肌肉關節不適,立即試用璞醫香肌肉關節系列。

璞醫香 肌肉關節舒緩按摩膏 30ml (含14種精油)

璞醫香肌肉關節舒緩按摩膏是運動員運動前後的理想選擇。有助運動之前為您的肌肉做好準備或放鬆肌肉緊張區域,還有助於提升關節的靈活性並舒緩疼痛部位。

立即從康研藥業網店購買: 網上藥店 silroc

詳細資料

璞醫香肌肉關節舒緩按摩膏配方含有滋養活性成分(乳木果油、蜂蠟、葵花籽油)和 14 種純精油,用於輕柔按摩。有助於持久地減輕了疼痛,舒緩,放鬆肌肉緊張。

100% 純天然 EOBBD(植物和生化定義的精油)配方 100% 天然來源 – 無染料 – 不含防腐劑 – 不含合成香料 – 不含礦物油。

塗抹肌肉和關節舒緩膏,每天 3 次。按摩肌肉和關節直至吸收良好。使用後洗手。

乳油木果油,白蜂蠟,向日葵種子油,樟腦,薄荷腦,松節油,白千層CAJUPUTI葉油,樟子鬆葉油,白珠procumbens的葉油,迷迭香葉油,檸檬烯,薄荷油,千層VIRIDIFLORA葉油,薰衣草雜草油、桉葉油、肉荳蔻仁油、牛至花油、杜松木油、生育酚、石竹、金縷梅、玉蘭、金縷梅

其功效經過用戶和專業人士的測試*:
90% 的人推薦並建議繼續使用潤唇膏。非常適合運動員、運動前後以及所有日常活動。

* Puressentiel 消費者測試由 10 位專業評估員、物理治療師、整骨醫生、醫生、風濕病專家進行。

Cajeput,羅馬洋甘菊,丁香,桉樹,冬青,杜松,薰衣草,馬鬱蘭,薄荷,花椰菜,肉荳蔻,松樹,迷迭香,松節油

不建議 15 歲以下兒童、孕婦或哺乳期婦女、有驚厥或癲癇病史的人或對水楊酸鹽過敏的人使用。

對於接受治療的人和兒童,請向健康專家尋求建議。

避免接觸眼睛、粘膜和受損皮膚。

沒有先進行皮膚斑貼試驗的過敏者不得使用。

放在兒童接觸不到的地方。僅限外用。

法國

萬寧藥劑部,屈臣氏駐店藥房,Soda Mall首達百貨(太子/紅磡) ,HKTVMall,康研藥業,各大藥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