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NEAUVIA 保濕冰冰針

NEAUVIA獨有的雙效鎖水膠原配方 補濕鎖水激活膠原

NEAUVIA HYDRO DELUXE保濕冰冰針由瑞士研發,意大利製造,為市面上唯一自身膠原蛋白的保濕針,兼具「即時 + 長效」保濕針功能。由瑞士研發,意大利製造,獲全球70多個國家認可,更通過歐盟 CE 及 韓國 KFDA 認証及已在香港衛生署註冊。

NEAUVIA冰冰針以超純透明質酸配合微鈣粒子、以及兩種人體合成膠原蛋白必須 氨基酸(甘氨酸及L-脯氨酸),其顆粒網狀結構使支撐力及凝聚力更佳,有效鎖住水份、平衡水油分泌、穩定膚質,促使皮膚速製膠原蛋白,瞬間令肌膚回復剔透無瑕、彈滑透亮的狀態。


冰冰針功效

✔ CaHA微鈣粒子刺激自生膠原蛋白、重賦彈性

✔ 深層保濕、肌底鎖水、修復水分平衡

✔ 柔嫩膚質、淡紋去皺、回復彈性及緊緻度

✔ 活膚緊緻、隱沒毛孔

✔ 美白勻淨、提亮膚色

✔ 解決4大問題:鬆弛、乾燥、皺紋、暗啞

冰冰針成分
真實分享
常見問題

Q. NEAUVIA 冰冰針可否即時見效?

A. NEAUVIA 冰冰針一次療程可即時見效,無須復原期,重現年輕膚質的自然透亮感。其透明質酸成分源自枯草芽孢桿菌,被稱為「最純淨」的透明質酸致敏風險極低,安全度極高。Neauvia冰冰針透明質酸結構是呈網狀,與傳統的透明質酸產品結構呈顆粒狀不同,可提供更佳支撐力及凝聚力,有助維持塑型效果,令肌膚水盈透亮同時令肌膚緊緻彈滑。


Q. 我適合進行NEAUVIA 冰冰針嗎?

A. 如果您覺得肌膚繃緊痕癢 / 轉季時皮膚出現缺水症狀,NEAUVIA 冰冰針可由內到外為您進行全面保濕、美白、減淡細紋,比日常護理更快捷及效果更好。


Q. NEAUVIA 冰冰針有沒有復原期?

A. 完成療程後可即時回復正常活動或上班。


Q. NEAUVIA 冰冰針療程持效多久?

A. 每個人的體質、肌膚老化程度及美容需求都不一樣,一般而言,冰冰針效果於完成4-6次療程後最為理想。


Q. 什麼人士不適用進行NEAUVIA Hydro Deluxe冰冰針?

A. 對相關成分過敏、或正在服用抗凝血藥物、具抗凝血相關疾病、疤痕體質、注射位置皮膚有感染及炎症、患有心血管疾病及糖尿病的人士等均不適合進行NEAUVIA Hydro Deluxe冰冰針療程;而孕婦及哺乳女士應先諮詢醫生,獲得同意才進行相關療程。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