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乐平

口乐平口腔护理产品是与国立九州大学农学研究生院、国立鹿儿岛大学医学齿科研究生院、国立长寿医学研究中心口腔疾病研究科等日本产学府合作的研究项目。
基于源自日本的尖端乳酸菌生物技术研究而开发,追求前所未有的安全性和临床疗效。
口乐平的专利成份“Neonisin-e ®” 是从豆腐中提取的乳酸菌细菌素(乳酸菌抗菌肽),是一种100%有机成分、可安全吞咽、不含化学物质的口腔护理产品。
即使排放到自然环境中,也能被微生物迅速分解,不影响微生物生态系统,不污染海洋,是能够保持地球美丽的环保口腔护理产品。它不含化学合成成分和化学物质及酒精(乙醇),所以所有人都可以使用。
口腔喷雾
口乐平 低刺激性口腔喷雾 (梅味) 30ml
口腔喷雾
口乐平 有机儿童口腔喷雾 (橙味) 30ml
口腔啫喱牙膏
口乐平 低刺激性口腔啫喱牙膏 (薄荷) 80g
口腔啫喱牙膏
口乐平 有机儿童啫喱牙膏 (橙味) 80g
口腔啫喱牙膏
口乐平 低刺激性口腔啫喱牙膏 (梅味) 80g

口乐平 低刺激性口腔喷雾 (梅味) 30ml

Neonisin-e ® 配方,一种源自日本乳酸菌研究和生物技术的植物性乳酸菌杆菌肽配方,口乐平有机儿童口腔喷雾 (梅味) 是一款果味口腔护理保健喷雾,可以轻松地将其用于口腔护理和口腔护理。更能作漱口水使用。口腔喷雾有助保持口腔健康。

立即從康研藥業網店購買: 網上藥店 silroc

详细说明

口樂平低刺激性口腔噴霧獨特Neonisin-e ® 配方,一種源自日本乳酸菌研究和生物技術的植物性乳酸菌桿菌肽配方,有效殺滅引起牙周病及蛀牙的細菌。口樂平低刺激性口腔噴霧(原味)是一款果味口腔護理噴霧,您可以輕鬆地將其用於口腔護理,當作口腔噴霧劑或漱口水也可保持口腔健康。

甘油(水分保持劑), 水, 乳酸菌培
養提取物, 梅子提取物, 薄荷油,
留蘭香油, 大馬士革玫瑰花油

開封後3個月內使用。
如果出現刺激或局部過敏症狀,請停止使用並諮詢醫生

使用後蓋緊蓋子。
保存在陰涼乾燥的地方。
請將本品放在兒童不能接觸的地方。

日本

萬寧藥劑部,屈臣氏駐店藥房,Soda Mall首達百貨(太子/紅磡) ,HKTVMall,康研藥業,各大藥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