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胃乐乐成分简介

胃乐乐 无幽益生菌粉

幽门螺旋菌其实是很普遍?

幽门螺旋菌 (Hp) 是一种可寄居在胃中的细菌,会损害胃黏膜并增加胃酸分泌,从而导致各种严重胃病。 据2017年香港中文大学医学院一项研究显示,全球约有44亿人感染幽门螺旋菌 ;亚洲地区感染率颇高,香港每两个人便有一人受到幽门螺旋菌感染,比例达到50%。 超过80%的感染者是无症状的、如果不进行治疗,可能会引起胃炎、十二指肠炎和胃溃疡。

胃乐乐产品优势:

1、四方面抑制幽门螺杆菌、保护胃黏膜,调节肠道菌群平衡

2、特别添加药食同源植物成分茯苓、山药,300亿cfu/袋活性益生菌

3、经斑马鱼功效试验证明:胃乐乐能抑制幽门螺杆菌生长,对胃黏膜修护作用显著

4、经过人群测试,患者服用4周后碳14检测数值下降明显,2人数值转阴,功效显著

中医治疗幽门螺旋菌

中医认为,幽门螺杆菌属“邪气”范畴,是一种外邪。 人之所以感染幽门螺杆菌,除了外邪侵扰,还与自身正气不足有关。 所以扶正祛邪是中医治疗幽门螺杆菌相关病证的基本原则。 无幽益生菌颗粒是一款以药食同源+益生菌与益生元相结合的固体饮料,经斑马鱼功效试验证明:具有抑制幽门螺杆菌、修复胃肠道粘膜的功效。

胃乐乐中药成分

补益类中药含有苷类、糖类等,对益生微生物具有扶植效应,抑制了致病微生物的生长,促进益生菌增殖。

茯苓:主要活性成分为多糖和三萜类化合物,健脾渗湿,能显著提高双歧杆菌的水准,水提物浓度达到15.62μg/mL以上时,其对幽门螺杆菌开始呈现出显著的抑制 作用(p<0.001),可将抑菌率维持在80%以上。 研究显示,茯苓中三萜类化合物对金黄色葡萄球菌、大肠杆菌及绿脓杆菌等各种病菌均具有较强的抑制作用。

山药:用具有补脾养胃、生津益肺、补肾涩精的功效,《本草纲目》概括其五大功用为“益肾气,健脾胃,止泄痢,化痰涎,润皮毛”,可用于 脾虚食少、久泻不止、肺虚喘咳、肾虚遗精、带下、尿频、虚热消渴等病证。 丁伯乐等研究表明山药低聚糖是一种较好的益生元,具有应用于益生菌业的潜力。

胃乐乐益生菌成分

罗伊氏乳杆菌Pylopass:乳酸杆菌菌群中的菌株,由德国微生物研究公司Organobalance于2015年发现。 这种菌株进入人体胃肠道后,其特殊结构会迅速粘合包裹幽门螺杆菌,使其脱离胃黏膜,与其一起排除体外。

植物乳杆菌:具有耐酸性,对幽门螺旋菌生长和尿酸酶活性有抑制作用,对幽门螺旋菌黏附人胃上皮细胞有较强的抑制作用。

嗜酸乳杆菌DDS®-1:目前为止益生菌业内历史最悠久研究最彻底的菌株之一。 嗜酸乳杆菌DDS®-1拥有无与伦比的稳定性,对胃酸,胆汁盐等具有超强的耐受性。 嗜酸乳杆菌DDS®-1在体外实验中显示在1:1或更高菌落比例的条件下能显著抑制幽门螺旋杆菌的生长,而且相比其它成分,能够抑制的菌活浓度更高,还 能调节联合抗生素使用的菌群失调问题,适用人群也更广泛。

胃乐乐益生元成分

抗性糊精:是一种可溶性膳食纤维和益生元,无法在人体内被消化酵素分解,有助于抑制饭后血糖上升、改善血液中的中性脂质、促进排便。 在小肠内不被吸收,可直接进入大肠杆菌,能促进肠道有益菌丛的生长、繁殖,是一种双歧杆菌增殖因子。

低聚果糖:对肠道中有益菌群如双岐杆菌、乳酸杆菌等有选择性增殖作用,使有益菌群在肠道中占有优势,抑制有害菌的生长,减少有毒物质(如内毒素、氨类 等)的形成,对肠粘膜细胞和肝具有保护作用,从而防止病变肠癌的发生,增强机体免疫力。

低聚糖:在膳食中添加低聚糖后,几乎不使血糖和血脂升高,具有调节肠道微生态的作用。 肠道微生物发酵低聚糖产生的代谢物不仅能够影响机体炎症,还能以通过影响激素分泌的方式调节饱腹感和能量收支、胰岛素功能以及免疫功能。

胃乐乐益生菌粉功效试验

斑马鱼实验测幽门螺旋菌

将萤光标记后的幽门螺旋杆菌,投放进鱼缸,当中的斑马鱼经口服吞咽幽门螺旋杆菌后,定植到斑马鱼胃肠道。 水溶给药(胃乐乐及克拉霉素抗生素),通过观察斑马鱼内肠道幽门螺旋杆菌的萤光强度来判断供试品的抑菌作用。

服用胃乐乐的斑马鱼胃肠道萤光强度与服用克拉霉素抗生素的对照组比较:

克拉霉素抗生素125μg/mL和胃乐乐111μg/mL浓度组在斑马鱼胃肠腔缩小明显恢复,胃肠道组织细胞形态与正常对照组相似,而胃乐乐组抑制的更多。 胃乐乐在111μg/mL浓度条件下更具有修复胃肠道粘膜损伤功效。

经斑马鱼功效试验证明,胃乐乐益生菌粉具有抑制幽门螺杆菌、修复胃肠道粘膜的功效。

碳14呼气检测幽门螺旋菌

碳14呼气检测流程:实验者至少空腹2小时及以上,吞服胶囊后静坐30分钟。 向特定瓶子吹气3分钟或至液体变透明。 加入闪烁液并检测获取报告结果。

2020年,健康食品研究室招募实验者在以岭医院进行胃乐乐人群功效测试,周期为4周。 全部5人的幽门螺旋菌数据均明显下降,其中两人转阴,部分人反酸,烧心,胃痛、嗳气等现象减少。

性別 上次结果 最终结果
2075 20(转阴)
2316 1060
345 15(转阴)
530 330
490 35

EPAPLUS 骨乐乐 骨质关节强化 胶原蛋白粉 30D

关节保健 胶原蛋白粉 含有生物可同化水解胶原蛋白、透明质酸、镁和维生素 C、B1、B2 和 B6 的食品补充剂...

详细说明

生物可同化水解胶原蛋白:
它是关节、软骨、肌腱、韧带、骨骼和皮肤的必需蛋白质。 例如胶原蛋白,有助于维持和增加肌肉质量,并在正常情况下维持骨骼。

○钙:
在正常情况下,它对于维持骨骼是必要的。 它有助于减少 50 岁以上停经后女性的骨质脱矿,每天从各种来源摄取至少 1200 毫克钙。 骨密度低是骨质疏松性骨折的危险因子。 钙有助于肌肉的正常功能。

○玻尿酸:
它是关节和皮肤滑液中含量非常丰富的多糖。 它天然存在于体内,并充当关节的润滑剂。 它存在于皮肤上以保持水分。

○镁:
它有助于维持正常条件下的骨骼、肌肉的正常功能以及蛋白质(包括胶原蛋白)的合成。 有助于神经系统的正常运作。 有助于减少疲劳和疲倦。

○维生素C:
有助于胶原蛋白的形成,维持骨骼和软骨的正常功能。 有助于减少疲劳和疲倦,神经系统的正常运作。 有助于保护细胞免受氧化损伤。

○维生素K2
有助于钙和磷的正常吸收和利用。 在正常情况下有助于维持骨骼。 它有助于维持血液中钙的正常水平。 它有助于肌肉的正常功能。

○磷
它是体内第二丰富的矿物质。 体内的大部分磷存在于骨骼和牙齿中。

○维生素 B1、B2 和 B6(硫胺素、核糖明、吡哆醇):
有助于正常的能量代谢,有助于神经系统的正常功能,有助于减轻疲劳。 维生素 B2 有助于保护细胞免受氧化损伤。 维生素 B6 有助于蛋白质(胶原蛋白)的正常代谢。

食用方法:每天服用一匙EPAPLUS ARTHICARE,加进250毫升的水、果汁或其他饮料。

注意:食品补充剂不应用作均衡饮食的替代品。 不要超过建议的每日剂量。 放在儿童接触不到的地方。 密闭存放于阴凉干燥处。 建议需要限制蛋白质饮食或患有肾衰竭的人在服用产品之前咨询医生。

西班牙

康研藥業網店 (現貨): https://www.fullhealth.store

HKTV mall (現貨): https://bit.ly/3oTOc4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