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APLUS骨乐乐 关节骨质强化 胶原蛋白粉

胶原蛋白是人体内最丰富的蛋白质,是骨骼、肌腱、韧带、关节的必需成分之一,软骨以及皮肤紧致的主要因素。 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和衰老,人体产生胶原蛋白的能力下降。 因此,Epaplus Arthicare 骨乐乐一系列基于水解胶原蛋白的保健食品补充剂,可以用于护理你的关节和骨骼。 Epaplus Arthicare 骨乐乐是西班牙销量No.1的胶原蛋白粉品牌。 产品含有水解胶原蛋白、透明质酸、玻尿酸、镁、维生素C 以及维生素B1、B2 和B6,保持关节的灵活性和润滑、促进软骨的保存、透明质酸可以恢复关节中的黏性和弹性, 并减轻活动时的疼痛。

EPAPLUS 官网

EPAPLUS 骨乐乐 骨质关节强化 胶原蛋白粉 30D

关节保健 胶原蛋白粉 含有生物可同化水解胶原蛋白、透明质酸、镁和维生素 C、B1、B2 和 B6 的食品补充剂...

详细说明

生物可同化水解胶原蛋白:
它是关节、软骨、肌腱、韧带、骨骼和皮肤的必需蛋白质。 例如胶原蛋白,有助于维持和增加肌肉质量,并在正常情况下维持骨骼。

○钙:
在正常情况下,它对于维持骨骼是必要的。 它有助于减少 50 岁以上停经后女性的骨质脱矿,每天从各种来源摄取至少 1200 毫克钙。 骨密度低是骨质疏松性骨折的危险因子。 钙有助于肌肉的正常功能。

○玻尿酸:
它是关节和皮肤滑液中含量非常丰富的多糖。 它天然存在于体内,并充当关节的润滑剂。 它存在于皮肤上以保持水分。

○镁:
它有助于维持正常条件下的骨骼、肌肉的正常功能以及蛋白质(包括胶原蛋白)的合成。 有助于神经系统的正常运作。 有助于减少疲劳和疲倦。

○维生素C:
有助于胶原蛋白的形成,维持骨骼和软骨的正常功能。 有助于减少疲劳和疲倦,神经系统的正常运作。 有助于保护细胞免受氧化损伤。

○维生素K2
有助于钙和磷的正常吸收和利用。 在正常情况下有助于维持骨骼。 它有助于维持血液中钙的正常水平。 它有助于肌肉的正常功能。

○磷
它是体内第二丰富的矿物质。 体内的大部分磷存在于骨骼和牙齿中。

○维生素 B1、B2 和 B6(硫胺素、核糖明、吡哆醇):
有助于正常的能量代谢,有助于神经系统的正常功能,有助于减轻疲劳。 维生素 B2 有助于保护细胞免受氧化损伤。 维生素 B6 有助于蛋白质(胶原蛋白)的正常代谢。

食用方法:每天服用一匙EPAPLUS ARTHICARE,加进250毫升的水、果汁或其他饮料。

注意:食品补充剂不应用作均衡饮食的替代品。 不要超过建议的每日剂量。 放在儿童接触不到的地方。 密闭存放于阴凉干燥处。 建议需要限制蛋白质饮食或患有肾衰竭的人在服用产品之前咨询医生。

西班牙

康研藥業網店 (現貨): https://www.fullhealth.store

HKTV mall (現貨): https://bit.ly/3oTOc4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