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胃樂樂成分簡介

胃樂樂 無幽益生菌粉

幽門螺旋菌其實是很普遍?

幽門螺旋菌 (Hp) 是一種可寄居在胃中的細菌,會損害胃黏膜並增加胃酸分泌,從而導致各種嚴重胃病。據2017年香港中文大學醫學院一項研究顯示,全球約有44億人感染幽門螺旋菌 ;亞洲地區感染率頗高,香港每兩個人便有一人受到幽門螺旋菌感染,比例達到50%。超過80%的感染者是無症狀的、如果不進行治療,可能會引起胃炎、十二指腸炎和胃潰瘍。

中醫治療幽門螺旋菌

中醫認為,幽門螺桿菌屬“邪氣”範疇,是一種外邪。人之所以感染幽門螺桿菌,除了外邪侵擾,還與自身正氣不足有關。所以扶正祛邪是中醫治療幽門螺桿菌相關病證的基本原則。無幽益生菌顆粒是一款以藥食同源+益生菌與益生元相結合的固體飲料,經斑馬魚功效試驗證明:具有抑制幽門螺桿菌、修復胃腸道粘膜的功效。

胃樂樂產品優勢:

1、四方面抑制幽門螺桿菌、保護胃黏膜,調節腸道菌群平衡

2、特別添加藥食同源植物成分茯苓、山藥,300億cfu/袋活性益生菌及益生元成分

3、經斑馬魚功效試驗證明:胃樂樂能抑制幽門螺桿菌生長,對胃黏膜修護作用顯著

4、經過人群測試,患者服用4周後碳14檢測數值下降明顯,數值轉陰,功效顯著

sugar lock

胃樂樂中藥成分

補益類中藥含有苷類、糖類等,對益生微生物具有扶植效應,抑制了致病微生物的生長,促進益生菌增殖。

茯苓:主要活性成分為多糖和三萜類化合物,健脾滲濕,能顯著提高雙歧桿菌的水準,水提物濃度達到15.62μg/mL以上時,其對幽門螺桿菌開始呈現出顯著的抑制作用(p<0.001),可將抑菌率維持在80%以上。研究顯示,茯苓中三萜類化合物對金黃色葡萄球菌、大腸桿菌及綠膿桿菌等各種病菌均具有較強的抑制作用

山藥:用具有補脾養胃、生津益肺、補腎澀精的功效,《本草綱目》概括其五大功用為“益腎氣,健脾胃,止泄痢,化痰涎,潤皮毛”,可用於脾虛食少、久瀉不止、肺虛喘咳、腎虛遺精、帶下、尿頻、虛熱消渴等病證。丁伯樂等研究表明山藥低聚糖是一種較好的益生,具有應用於益生菌業的潛力。

胃樂樂益生菌成分

羅伊氏乳桿菌Pylopass:乳酸桿菌菌群中的菌株,由德國微生物研究公司Organobalance於2015年發現。這種菌株進入人體胃腸道後,其特殊結構會迅速粘合包裹幽門螺桿菌,使其脫離胃黏膜,與其一起排除體外。

植物乳桿菌具有耐酸性,對幽門螺旋菌生長和尿酸酶活性有抑制作用,對幽門螺旋菌黏附人胃上皮細胞有較强的抑制作用。

嗜酸乳桿菌DDS®-1:目前為止益生菌業內歷史最悠久研究最徹底的菌株之一。嗜酸乳桿菌DDS®-1擁有無與倫比的穩定性,對胃酸,膽汁鹽等具有超強的耐受性。嗜酸乳桿菌DDS®-1在體外實驗中顯示在1:1或更高菌落比例的條件下能顯著抑制幽門螺旋桿菌的生長,而且相比其它成分,能夠抑制的菌活濃度更高,還能調節聯合抗生素使用的菌群失調問題,適用人群也更廣泛。

胃樂樂益生元成分

抗性糊精:是一種可溶性膳食纖維和益生元,無法在人體內被消化酵素分解,有助於抑制飯後血糖上升、改善血液中的中性脂質、促進排便。 在小腸內不被吸收,可直接進入大腸桿菌,能促進腸道有益菌叢的生長、繁殖,是一種雙歧桿菌增殖因子。

低聚果糖:對腸道中有益菌群如雙岐桿菌、乳酸桿菌等有選擇性增殖作用,使有益菌群在腸道中佔有優勢,抑制有害菌的生長,減少有毒物質(如內毒素、氨類等)的形成,對腸粘膜細胞和肝具有保護作用,從而防止病變腸癌的發生,增強機體免疫力。

低聚糖:在膳食中添加低聚糖後,幾乎不使血糖和血脂升高,具有調節腸道微生態的作用。腸道微生物發酵低聚糖產生的代謝物不僅能夠影響機體炎症,還能以通過影響激素分泌的方式調節飽腹感和能量收支、胰島素功能以及免疫功能。

胃樂樂三層微包裹專利技術 穩定地在胃部發揮功效

  • 剛性多肽層:生物膜保護促進益生菌細胞活性穩態及靶向控釋作用
  • 抗氧化層:抗氧化多肽構建生物阻氧體系,防止氧侵襲造成生物損害
  • 纖維層:包覆天然聚合物耐酸耐膽鹽,抵禦物理應力(擠壓、溫度)破壞

胃樂樂益生菌粉功效試驗

斑馬魚實驗測幽門螺旋菌

將螢光標記後的幽門螺旋桿菌,投放進魚缸,當中的斑馬魚經口服吞咽幽門螺旋桿菌後,定植到斑馬魚胃腸道。水溶給藥(胃樂樂及克拉黴素抗生素),通過觀察斑馬魚内腸道幽門螺旋桿菌的螢光強度來判斷供試品的抑菌作用。

服用胃樂樂的斑馬魚胃腸道螢光強度與服用克拉黴素抗生素的對照組比較:

克拉黴素抗生素125μg/mL和胃樂樂111μg/mL濃度組在斑馬魚胃腸腔縮小明顯恢復,胃腸道組織細胞形態與正常對照組相似,而胃樂樂組抑制的更多。胃樂樂在111μg/mL濃度條件下更具有修復胃腸道粘膜損傷功效。

經斑馬魚功效試驗證明,胃樂樂益生菌粉具有抑制幽門螺桿菌、修復胃腸道粘膜的功效。

 

碳14呼氣檢測幽門螺旋菌

碳14呼氣檢測流程:實驗者至少空腹2小時及以上,吞服膠囊後靜坐30分鐘。向特定瓶子吹氣3分鐘或至液體變透明。加入閃爍液並檢測獲取報告結果。

2020年,健康食品研究室招募實驗者在以嶺醫院進行胃樂樂人群功效測試,週期為4周。全部5人的幽門螺旋菌數據均明顯下降,其中兩人轉陰,部分人反酸,燒心,胃痛、噯氣等現象減少。

性別

上次結果

最終結果

2075

20(轉陰)

2316

1060

345

15(轉陰)

530

330

490

35

糖樂樂 唐平益生菌粉

  • 或有助於穩定血糖
  • 平衡腸道微生態
  • 藥食同源 從脾論治
  • 每天1至2次,每次1包直接食用或加進40°C以下溫水、牛奶等流質食品中食用。如服用抗生素,建議隔2小時後食用本產品。
  • 適用人士: 關注血糖人士,關注腸道健康,肥胖過重,缺乏運動習慣,飲食不均衡,孕婦

  • 立即從康研藥業網店購買: 網上藥店 silroc

詳細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