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APLUS骨樂樂 關節骨質強化 膠原蛋白粉

膠原蛋白是人體內最豐富的蛋白質,是骨骼、肌腱、韌帶、關節的必需成分之一,軟骨以及皮膚緊緻的主要因素。但隨著時間的推移和衰老,人體產生膠原蛋白的能力下降。因此,Epaplus Arthicare 骨樂樂一系列基於水解膠原蛋白的保健食品補充劑,可以用於護理你的關節和骨骼Epaplus Arthicare 骨樂樂是西班牙銷量No.1的膠原蛋白粉品牌。產品含有水解膠原蛋白、透明質酸、玻尿酸、鎂、維生素C 以及維生素B1、B2 和B6,保持關節的靈活性和潤滑、促進軟骨的保存、透明質酸可以恢復關節中的黏性和彈性,並減輕活動時的疼痛。

EPAPLUS 官網

EPAPLUS 骨樂樂 關節保健 膠原蛋白粉 30D

Epaplus 保持關節的靈活性和潤滑,促進軟骨的保存。膠原蛋白是人體內最豐富的蛋白質,是骨骼、肌腱、韌帶、關節的必需成分之一,軟骨以及皮膚緊緻的主要因素,關節中的透明質酸可以恢復黏性和彈性,並減輕疼痛並改善關節活動度。

  • 水解膠原蛋白:關節、軟骨、肌腱、韌帶、骨骼和皮膚的必需蛋白質。
  • 玻尿酸:玻尿酸對關節的好處包括潤滑關節並減少摩擦,同時具有吸震作用,減輕關節負擔和疼痛。
  • 不含糖。 不含乳糖。 不含麩質。不含防腐劑。
     
立即從康研藥業網店購買: 網上藥店 silroc

詳細資料

○生物可同化水解膠原蛋白:
它是關節、軟骨、肌腱、韌帶、 骨骼 和皮膚的必需蛋白質。水解膠原蛋白對身體的好處包括促進關節健康和減輕關節疼痛,提升皮膚彈性和減少皺紋,同時支持肌肉恢復和力量,有助於改善生活質量。

○玻尿酸:
玻尿酸對關節的好處包括潤滑關節並減少摩擦,同時具有吸震作用,減輕關節負擔和疼痛。

食用方法:每天服用一匙EPAPLUS ARTHICARE,加進250毫升的水、果汁或其他飲料。

注意:食品補充劑不應用作均衡飲食的替代品。不要超過建議的每日劑量。放在兒童接觸不到的地方。密閉存放於陰涼乾燥處。建議需要限制蛋白質飲食或患有腎衰竭的人在服用產品之前諮詢醫生。

西班牙

康研藥業網店 (現貨): https://www.fullhealth.store

HKTV mall (現貨): https://bit.ly/3oTOc4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