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糖樂樂成分簡介

糖樂樂 唐平益生菌粉

糖尿病西醫治療方案

除了注意運動和飲食,在西醫方面治療糖尿病簡單分為口服藥物及注射藥物。但不管哪種西藥降糖藥,都是化學合成物,肝腎都要進行排異,這必然會加重肝腎的負擔;長期注射胰島素會導致低血糖及過敏等副作用。而中醫藥在悠長歷史中,積累了大量實踐經驗,形成了獨特優勢

健脾運津 治療糖尿病

早在2000多年前,中醫就對糖尿病有所記載。糖尿病是西醫的叫法,中醫稱其為 消渴病,意思就是口渴增加,這也是糖尿病的典型症狀 “三多一少”(即多飲、多食、多尿及體重減輕)中的多飲症狀。

中醫理論中,脾胃是“後天之本”、“氣血生化之源”,是飲食轉變為氣血精微物質的重要場所。胃負責受納和腐熟水穀,脾負責消化水穀並運送營養至全身。過度飲食等習慣,違反了脾胃運化節律,運化能力減弱,長此以往會造成消化不良,代謝紊亂,出現血糖、血脂、尿酸等血液生化指標升高。

因此 從脾論治,調節脾胃,是中醫藥治療糖尿病的重要理論依據,在臨床中治療糖尿病療效顯著。

圖片來源:https://heho.com.tw/archives/8647

糖樂樂產品優勢:

1. 以中醫絡病理論為指導,“從脾論治”結合腸道微生態營養干預糖尿病

2. 益生菌加益生元(膳食纖維)加藥食同源中藥材(山藥、葛根、桑葉)協同組合

3. 經過臨床驗證的ADR-1乳酸菌、UAS格氏乳桿菌BNR17、LRa05鼠李糖乳桿菌

4. 採用益生菌專利微包埋技術,保障穩定性及功效

5. 調節腸道菌群、平衡腸道微生態、調節血糖

全方以治脾為主,具有補益暢通脾絡氣血,恢復胰島β細胞功能,增強胰島素分泌,改善胰島素抵抗,降低血糖,調整血脂代謝的作用。

糖樂樂中藥成分

根據從脾論治、健脾運津治療糖尿病,選取具有較多降糖文獻支援的藥材。

葛根:可升陽透疹、解熱生津,具有顯著的降血糖作用;現代研究發現含有葛根素,能夠抑制α-葡萄糖苷酶的活性,從而降低血糖濃度。

桑葉:清肺瀉胃,涼血燥濕,其含有多種生物鹼、氨基酸、多糖等成分,具有明顯降血糖、降血壓、降血脂等作用,非常適合有“三高”人士飲用。

山藥:補中益氣、健脾胃,現代研究含有黃酮類,可預防和治療糖尿病血管神經併發症。

糖樂樂益生菌成分

羅伊氏乳桿菌Pylopass:獲得世界專利多及臺北國際發明競賽獎金牌,經動物實驗及人體實驗證明,對血糖值偏高者具有輔助調節作用,有助改善糖尿病症狀及其併發症。作用機理為ADR-1可改善發炎狀況,進而改善胰島素阻抗現象。

植物乳桿菌Lp90不僅能通過影響能量平衡,還能通過緩解炎症和增強腸道粘膜屏障功能,調控外周和中樞食物攝取信號來調節機體代謝從而控制體重。微康生物進一步考察餵食Lp90對高脂飲食小鼠體重的變化。高脂飲食顯著提高了小鼠體重重量,但餵食Lp90的小鼠體重變化程度明顯小於高脂飲食組,表明植物乳桿菌Lp90有效控制了小鼠體重的增長。

格氏乳桿菌BNR17:人體母乳分離來源,降血糖的作用機理為將葡萄糖轉化為胞外多糖,通過對Ⅱ型糖尿病老鼠動物實驗證明,BNR17可使實驗組的體重減少、多語症、煩渴、多尿症等症狀有改善,空腹和餐後血糖(2小時後)均有所下降;口服葡萄糖耐量測試中,血糖敏感性有所下降。

鼠李糖乳桿菌LRa05:江南大學陳衛等人的研究證實,鼠李糖乳酸杆茵可保護胰島細胞免受損傷。因此鼠李糖乳酸桿菌對糖尿病小鼠的胰島具有保護作用,並可通過免疫調節和增強機體抗氧化能力降低糖尿病小鼠的血糖和減輕相關症狀。

糖樂樂益生元成分

抗性糊精:抗性糊精可明顯抑制血糖和胰島素上升,可抑制小腸對糖類的消化吸收,改善末梢組織對胰島素的感受性,使胰島素的感受性降低。

抗性糊精能隨著凝膠的形成,阻止糖類擴散,推遲糖類在腸內吸收。張澤生等人研究抗性糊精對小鼠血糖及糖耐量的影響。試驗表明,抗性糊精對糖尿病小鼠產生明顯的調節血糖的作用,可對體重控制有潛在的作用,並且可以顯著改善糖尿病小鼠的糖耐量,降低機體吸收葡萄糖的速率或數量

低聚木糖:不能被人體直接吸收利用。不影響血糖濃度、胰島素水準,並且可有效降低血脂活性。多項研究表明,低聚木糖不會直接改變微生態的菌群結構,而是極顯著升高了有益菌的豐度,提升有益菌群比例,啟動腸道微生態。

低聚糖:在膳食中添加低聚糖後,幾乎不使血糖和血脂升高,具有調節腸道微生態的作用。腸道微生物發酵低聚糖產生的代謝物不僅能夠影響機體炎症,還能以通過影響激素分泌的方式調節飽腹感和能量收支、胰島素功能以及免疫功能。

蔓越莓:具有抗氧化性,可以通過增加血清中的SOD和谷胱甘肽過氧化物酶的活性。蔓越莓。抑制α-葡萄糖苷酶、胰α-澱粉酶、ACE-1的能力有預防糖尿病的作用。

糖樂樂三層微包裹專利技術 穩定地在體内發揮功效

  • 剛性多肽層:生物膜保護促進益生菌細胞活性穩態及靶向控釋作用
  • 抗氧化層:抗氧化多肽構建生物阻氧體系,防止氧侵襲造成生物損害
  • 纖維層:包覆天然聚合物耐酸耐膽鹽,抵禦物理應力(擠壓、溫度)破壞

糖樂樂 唐平益生菌粉

  • 或有助於穩定血糖
  • 平衡腸道微生態
  • 藥食同源 從脾論治
  • 每天1至2次,每次1包直接食用或加進40°C以下溫水、牛奶等流質食品中食用。如服用抗生素,建議隔2小時後食用本產品。
  • 適用人士: 關注血糖人士,關注腸道健康,肥胖過重,缺乏運動習慣,飲食不均衡,孕婦

  • 立即從康研藥業網店購買: 網上藥店 silroc

詳細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