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爲什麽多了人選擇 後生元 取代活性益生菌呢?

爲什麽多了人選擇 後生元 取代活性益生菌呢?

後生元

1. 什麽是 後生元 ? 後生元有那些好處?

後生元 是人工滅活的益生菌,是無生命的菌體及其代謝產物。後生元不怕高溫、胃酸、膽汁,可以順利進入腸道發揮作用,而且十分安全。連免疫力低、孕婦、嬰幼兒小孩、長者、長期病患人士都可食用,與抗生素同時服用都沒問題….這是活性益生菌不能做到的事!

後生元

2. 活性益生菌的劣勢?

益生菌比較發揮不穩定,在食用和保存的溫度不可以高於37度。而且在肚子裏,益生菌很容易被胃酸、膽汁等殺死,未到達腸胃已經沒效果了。免疫力低的人士也建議避免服用活性益生菌。

後生元

 

3. 力多爾專利成份滅活乳酸桿菌LB後生元,幫你迅速減輕和調理腸胃問題, 增加失去的腸道好菌和雙歧桿菌!

  1. 增強腸道免疫力、抵擋壞菌
  2. 促進腸道好菌平衡、雙歧桿菌生長
  3. 不會引致便秘
  4. 比活性益生菌更安全,嬰兒、孕婦、老人、長期病人適用
  5. 無論在肚子痛、生病時、服用抗生素時、病後復原、平時保健用途也可以服用的。

後生元


力多爾點只止瀉咁簡單,在你腸胃炎的時候幫你止瀉,腸道菌群失衡的時候幫你調理保健腸道微生態,力多爾一樣照顧到你!
BB病完身體虛弱左?藥劑師:嬰兒生病後腸道易菌變|滅活LB菌助復元:https://bit.ly/47kIPQD
法國Lacteol® fort力多爾®從根源維護腸胃健康:https://bit.ly/3Qv72Oj

香港售賣點:萬寧藥劑部.屈臣氏配藥處部.各大藥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