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嬰兒也適用的滅活LB菌 調整腸胃健康 法國百年品牌力多爾

嬰兒也適用的滅活LB菌 調整腸胃健康 法國百年品牌力多爾

消委會 益生菌 有效 5星
消委會 近日測試了在香港售賣的40款‘幫助腸道’的益生菌產品,但檢測發現,並非所有 益生菌 產品均適合服用!

市面上益生菌產品的主要問題:

1. 產品沒標示菌株,或菌株的安全性有待確認。
2. 初生嬰兒腸道功能未成熟,一般活性益生菌可引起敗血症等副作用。
3.  益生菌 產品功效的聲稱,欠科學證據。

那種菌屬對腸胃比較有效?

目前市面上有過百種益生菌產品,現時最多科研支持的益生菌,主要屬於兩個菌屬:乳酸桿菌屬(Lactobacillus)和雙歧桿菌屬(Bifidobaterium)。前者能夠在代謝糖分的同時產生乳酸,後者能製造出乳酸之餘,還能製造出維他命B群及醋酸。兩者都能酸化腸道環境,抑制害菌繁殖,緩解消化不適與便秘

如果服用了 益生菌 後有肚痛的感覺是正常嗎?

有些人服用益生菌後有機會出現輕微副作用,如腹脹、腹瀉或腸胃不適等。小編試過服用某一個活性益生菌產品,就有腹部絞痛的感覺。部分人士更可能會出現嚴重副作用,如菌血症、真菌血症或因感染而導致嚴重疾病。而本身有免疫力問題或重病病人,更只能服用特別菌株。所以記得按自身狀況,先尋求醫護人員意見才服用,以免得不償失!

有多少益生菌可以到達腸道?

由於益生菌在進食後有機會被胃酸和膽汁消化,在強酸環境下有機會死亡,未必能全數成功經過胃部到達腸道。同時大部份 益生菌 都不耐高溫(不能超過60°C),無法順利進入大腸。所以要服用100億以上的益生菌量才確保到有益生菌可以進入到大腸。

法國力多爾打破傳統益生菌所有不穩定因素!

  1. 力多爾成分是“滅活“LB菌,屬最多科研支持的乳酸桿菌(Lactobacillus)菌屬。每包粉劑含100億滅活菌量。
  2. 採用 “滅活” 菌,不是活性,所以沒有感染風險,不會引起敗血症,非常安全!
  3. 力多爾的滅活LB菌在滅活過程中已將所有好的成分全部提取出來。所以不怕高溫,進口後的胃酸、膽汁,這些滅活LB菌可以順利進入腸道發揮作用。
  4. 力多爾通過香港衛生署審批及註冊,超過50項國際文獻資料香港私家醫院及診所采用30年。「歐洲兒童腸胃肝臟科及營養協會」及「香港兒科醫學期刊」A級建議。
止瀉 Lacteol fort 比传统 止泻 药更优胜 力多爾 消委會 益生菌 有效 5星 嬰兒止瀉 lacteol baby 力多爾嬰幼兒 婴儿 肠道 消委會 益生菌 有效 5星
力多爾 Lacteol fort 產自法國,擁有超過百年歷史。成份為經高溫處理的“滅活”乳酸桿菌LB (Lactobacillus LB)後生元非西藥成分,比活性益生菌更安全,嬰兒孕婦老人病患等適用,不會引致便秘。力多爾有助舒緩急性腹瀉、敏感性腸胃、腹脹及各種腸胃不適。如有需要可與抗生素同時服用。除以上腸胃問題外,由於滅活乳酸桿菌LB 後生元有助增加腸道好菌(包括雙歧桿菌),改善腸道失衡,亦可作調理腸道使用!

了解更多腸道好菌

🔍腸道好菌對身體的好處:https://bit.ly/47HGe3c
🔍藥劑師:嬰兒生病後腸道易菌變|滅活LB菌助復元:https://bit.ly/47kIPQD

🛒售賣點:萬寧藥劑部.屈臣氏配藥處部.各大藥房.松本清藥劑部.ESDlife.京東國際
康研藥業: https://www.fullhealth.store (9折)